close

undefined

 

不管用什麼語言取消計畫都可能是尷尬的,或許你因為一個好的理由,比如生病了,而不得不打破你的計畫,或許因為某個不太可信的理由,比如你懶惰。不論哪個原因,當你取消計畫時,你都不想冒犯對方。這裡有一些如何用英語取消計畫,而不會讓任何人不高興的方法。

 

Greet the person 問候別人

 

突然告訴別人你需要取消計畫,很可能會讓他們吃驚或不高興。一定要先說: "Hi, Good morning" or "Good afternoon" 來問候他們,就像你在對話或郵件中會說的。一旦你開始了對話,就更容易讓他們知道你想取消計畫。


20170705_blog_06  

 

Break the news 說出你的原因

 

接下來是解釋你需要取消計畫了。用:

 

The reason I called is that… 我打電話過來是為了...

 

The reason I wanted to speak to you is that… 我是為了...理由來跟你交談
告訴他們原因。一旦你引起了他們的注意,你可以說:

 

I'm sorry. But I have to cancel (the appointment).。 我很抱歉,不過我必須取消(這個預定)

 

如果你在一個非正式的場合,你可以說:

 

I'm sorry but I can't make it to (the appointment). 我很抱歉,但是我沒辦法趕上(這個約會)

 

文章還沒結束喔~想看更多嗎?

 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英文學習嗎?歡迎來到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

 

welcom to EF English Liv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取消 英文 問候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 English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