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成功學習英語需要什麼?勤奮和積極的態度會幫助你學好任何課程。然而,當談到學習一門語言,還有一些更具體的訣竅能幫助你實現目標。以下是我們總結的10個成功英文學習的技巧,能夠幫助你實現你的英語學習目標

 

Break it down then build it up 先逐項學習再統整

 

要想英語說得好,需要同時做好幾件事:認識並選擇適合的單字,使用正確的文法和句型,正確地讀出、注意重音、節奏和語調。先在這些部分下功夫,然後整合起來練習,漸漸就能更加準確、流利地說英語。


2017-06-21-01

 

Learn to interact - 學習互動

 

會話是與另一個人互動,它包括聆聽和說話兩部分。以強調關鍵字、改述或使用“You know what I mean?”或者“Don’t you agree?”等會話技巧看對方是不是聽懂你的意思。給對方說話的機會並使用他們的回答內容,來幫你思考接下來要說什麼。

 

Use your body - 使用肢體語言

 

非語言的交流對於有效溝通是很重要的,這對英語母語人士也是如此。要多運用手勢、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來解釋或強調,並嘗試讀出對方肢體語言想要表達的意思。同時也思考一下你的姿勢,你的站姿和坐姿也都能表達出你對於對方所說的內容感興趣,還是覺得無聊。

 

2017-06-21-05

 

Sing a song! - 唱英文歌

 

唱歌是提升口說能力、練習節奏和學習實用表達用語極好的方法。到網路上找出你喜歡歌曲的歌詞,然後練習大聲地唱。如果你比較害羞,就自己在家裏唱,如果你比較外向,就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唱卡拉OK。

 

文章還沒結束喔~想看更多嗎?

>>詳見全文:EF English Live 部落格 - 有效學習英文的10大技巧

想了解更多英文學習嗎?歡迎來到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

 

welcom to EF English Li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EF English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